• 關於我們

背景
 美中浸信會乃一個國際性基督教組織,在 1920 年於美國成立,總部設於美國。現有同工逾一千名,他們分別在全球五十多個國家或地區工作。 本會在香港以海外公司的方式註冊,並屬香港稅務條例第八十八條所指的慈善機構/公共性質信託團體。本會在香港除開辦教會外,還提供長者及幼兒服務。

 

願景
本會的異象與美國母會一樣,就是宣揚耶穌基督,並提供敬拜和事奉的機會,給予那些憑著信心擁抱在神的話– 就是聖經裡,覓得的福音的人。因我們的首要目標是 把基督的福音應用到社會,所以我們了解及渴望藉著基督的福音對香港社會、經濟和教育方面,盡上我們作為神管家的責任。

 

使命
在一個基督教的環境下,提供優質的社會服務,滿足社會人士的身、心、靈需要。

 



社會服務年報及周年財務報告

Annual Report & Annual Financial Report_2021-2022

 

聯絡我們
地址 : 新界屯門蝴蝶邨蝴蝶灣社區中心地下
電話 : 2468 1109
傳真 : 2453 3497

電郵 :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
 
 
 
 
 
 

Copyright © 2017. All Rights Reserved.

X

Right Click

No right click